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祝我生日快乐!

今年的生日我只想平平淡淡的度过,也许人老了吧!
要特别感谢提早为我庆生的朋友-馨杰、永美、德庆 & Jocelyn(感激不尽)。
也要特别感谢昨天为我庆生的朋友-Mandy, Pauline, Nicholas & Cynthia (the 1st cake really make me surprise)!
今早妈妈打了电话给我祝我生日快乐,心里有一种没名的感动。
回想起27年前的今天妈妈很行苦的把我带到这世界上。
现在只希望一家人健健康康及快快乐乐。(生日愿望之一)
以前的我会很期待及在乎每一年的生日会怎样度过、收到谁的生日祝福或者收到怎样的礼物。
现在不会了。。。
感谢大家的祝福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