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钻牛角尖的我.

最近时常听到身边的同事开玩笑的向对方说“我们是利益上的朋友罢了!”。
对我来说朋友有很多种。。。点头朋友啦、hi-bye 朋友啦、客套话朋友啦、普通朋友啦、喝茶及谈得来(ngam channel)的朋友啦、好朋友及知心朋友(很难找啦)。
最近这几年原来我也有把一些朋友规类为利益上的朋友
当然对来说我从他们身上得不到什么利益只是他们需要“用”到我时候就会想到我咯!
很多时候我都很容易相信身边的朋友想到什么就讲什么。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都在试探我。
作么酱!
那些利益上的朋友离我远一点吧!
但找我喝茶的话我还ok的,就当作应酬咯!
算了吧!我的日子还是一样要过。

用平常心去面对一切,你将发现所有出现在生命中的挫折、困难、压力。。。到了明天它将只是《过程》,换个心情看一切,你将发现另一个角落的美好。”

No comments: